全职只吃叶受,凹凸杂食(雷安除外),快新,维勇,all炭,all凑,all遥,all越,all黑子,all日向,all太,我可能有主角控。
文不定时更,大概源于我懒。
求约稿吖。

【肖叶/all叶汤底】 语不必深,写情已足

●严重ooc



 

●小事情的信



 

●私设严重





 

蜀道之难,可谓难上青天。用这句话来比喻我和你的感情足矣。


 

第一次见到你是在嘉世把你赶出来,只可惜那时候的我对你并不熟悉,便没有选择追上去而是擦肩而过。假如能回到你我分离的时候,我想我大概还是不会追上去吧。


 

      那天之后,你去了兴欣,我去了嘉世这一步之差却意味着我们之间的那一步之差大概是追不上了吧。


 

      在我得知你为什么离开嘉世时,我对你便产生了好奇,我开始打探你之前在嘉世的消息慢慢地我开始习惯了。


 

甚至连我都不知道对你好奇什么时候变质成喜欢了,也许是因为你的光,慢慢将我从黑暗中引导出来吧。


 

      其实你真正跟我说话并不是在国家队,而是在我转会去嘉世后,在全明星上,面对嘉世的毫无起色,我有些颓废的在后台喝水,毕竟比赛期间不喝酒,我明白。


 

你从后面疑惑的叫我一声,你说,我应该回到适合自己的战队而不是勉强自己去适应不熟悉的方式,你还说王杰希是这样,楚云秀也是这样,给自己身上压太大的负担。


我问:那你呢?你不也有吗?你没回答只是沉默,沉默再沉默。漆黑中有微光闪烁,你又吸烟了,每当压力大的时候你就会吸烟。


那一瞬间,我也想尝尝香烟的味道,可是,我忍住了,我明白我对你而言仅又是一个陌生的后辈。


      现在 我也尝过它的味道了,涩涩的,苦苦的却又让我心安。

 

我和你分开后便没再同你说过话 ,我也没见到你。

想在网上寻找你的任何信息却无获,我曾为此嘲笑陶轩因你不能露脸而让你离开嘉世,陶轩不懂,你的手很好看,这也可以通过不露脸而有商业。


 

但我又无比庆幸陶轩不懂,因为你的手,商业也不能站污它。


 

我努力追 上你的步伐,可这路却止步于嘉世失败降级,我便转到雷霆了。


 

后来我得知以前由你亲手建立的王朝如今只剩你的徒弟邱非一人独撑时,我想你应该是难过的。



 

后来,我看着你带领草根兴欣一步一步重得冠军时,我明白是追不上你了。



你退役了,没有人能联系上你,我无比后悔为什么不与你聊天,在你没退役之前。


 

但我又没有立场去,我对你而言不过是陌生人。


 

再见到你时,你是领队,你进来的时候,我无声窃喜你又回来了。

 

当我看见你被群人围住,我想我大概没资格前去。



 

这时候,我才发现原来不止我发现了,那充满光芒的你,他们比我发现得要早很多,很多,而他们也比我更有资格去拥抱你。


我看着黄少天兴奋地挂在你身上,喻文州在你左手边,你右手边的周泽楷盯着你。


 

我垂在两侧的手紧握却又放开,正在我转身时,你看到了我。



我很庆幸你看到了我 ,又将我从深渊拉到你的世界。在他们惊讶和不解中你选择了我,我不敢相信你居然放弃他们而选择一个和你有距离的我。



 

我们的生活很平淡,连情人节送花我都没做过几次,甜言蜜语更是屈指可数,可你似乎懂得我的方式,你从来不去报怨,不去质疑。


有你,我很幸运。


 

他们也曾告诉我要让你幸福,我能理解。毕竟在你没有选择我之前,我想过,当我不能拥有你时,我唯一选做的便是不要忘记。


 

而幸运的是我现在拥有的不仅是你全明星 时的背影还有你这个人。


语未多 ,情已深,回首你犹在漆黑中的微光处。






                                                                                      2059         肖时钦     


评论(5)
热度(32)

© 沉迷蓚中ing—欠债3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