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只吃叶受,凹凸杂食(雷安除外),快新,维勇,all炭,all凑,all遥,all越,all黑子,all日向,all太,我可能有主角控。
文不定时更,大概源于我懒。
求约稿吖。

【all叶/微伞修】叶修晕倒后居然……

●私设很多


●严重ooc


●写手大挑战给首尾


●自娱自乐


●以上没问题,go!






最近他回家越来越来越晚了,叶修看着紧闭的大门慢慢闭上了眼。




不知是谁先动的心,不知是谁许下的诺,不知是谁违背自己心中的本心,不知是谁忘记自己最初的模样。





叶修睁开眼就看见苏沐秋站在自己面前,笑着看着自己,叶修惊讶的看着苏沐秋,说:“沐秋大大这么想着来看我了,是不是想我了?”





苏沐秋微笑的看着叶修,摸了摸叶修的头说:“阿修,你最近可是飘了?我好不容易看到你来见我,能看到我,就这么对我?”





“我这不是看着你熟悉,沐秋大大居然生气了,真是稀有的事,还有我的三十七连胜你能不能破?”苏沐秋看着叶修说:“当然可以,我可是有着三十八连胜的本事。我的千机伞好用吧?”





“好用是好用,但是还是要分人的,要是沐秋大大可就没这么厉害了吧。”叶修看着苏沐秋,眨眨眼。苏沐秋看着这样的叶修就感觉真可爱,想太阳。





然而苏沐秋却只能隔空揉着叶修的头,宠溺的说:“要是没有我这么天才的千机伞,阿修你也未必会把散人用得非常好吧?”





叶修看着这个在他面前邀功的男人,忍不住笑了,说:“对对对,沐秋大大最厉害了,只是比我还差上那么一点。”






苏沐秋听了,有些炸毛,愤愤不平地说:“阿修,虽然我的技术没有你高,但是我的银武制造可是很高的!”





叶修听了,笑笑说:“是是是,咱们沐秋大大的银武制造可是没人能超过的。”苏沐秋看着这样的叶修,终于缓缓吐出:“阿修,我要走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叶修看着苏沐秋渐渐变得透明,愣住了。“这么快?不能再留一会吗?”叶修看着苏沐秋有些伤感地说。“时间不允许了啊,阿修,忘了吧。”





声音随着苏沐秋渐渐消失了。徒留掩面的叶修“你叫我怎么忘记?”





“叶修哥?叶修哥?”沐橙的声音慢慢传进耳里。“沐橙,怎么了?”“叶修哥,你已经睡了一下午了,没事吧?”“没事。”






“我们要去南山纪念我哥了。”“嗯?你哥?你还有一个哥吗?”









我好像忘记了什么。




到底是什么呢?




我好想知道,阿秋,你怎么狠下心来的……









叶修从梦中惊醒,周围坐着一群人。


“老叶,老叶,你怎么样了?我给你打电话打不通,就问了他们,他们也打不通。我们怕你出事,就去你家了,结果你发烧了。”黄少天嘴不停地说,手还不断的摸着叶修的额头。




“少天,烧退了(^_^)”喻文州看着体温计,把黄少天准备摸叶修额头的手拦住。




“前辈,休息。”周泽楷担心的看着叶修。叶修看着周围的人,心里暖意升起。




叶修的病情越来越好,众人也放心了。




叶修拿着刚买的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您拨打的号码是空号。



叶修抬起头看着天花板释然了。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叶修看向门口的一群人,嘴角微微扬起。




“老叶,老叶,你看张佳乐他干了什么!快来替我报仇啊!”“你别污蔑我!”“好了,你们。”“看我的!”



阳光透过玻璃照射在叶修的脸上,暖融融的。





手机里回响的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似乎也变暖了。










算刀子吗?还是糖啊😱我把两个写手挑战写完了!


评论(2)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蓚中ing—欠债3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