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只吃叶受,凹凸杂食(雷安除外),快新,维勇,all炭,all凑,all遥,all越,all黑子,all日向,all太,我可能有主角控。
文不定时更,大概源于我懒。
求约稿吖。

(ALL叶)配音宝藏居然是他?7-8

●私设成堆


 



●写的不好,自产自乐


 



●严重ooc


 



●70周年特写


 



●文中提到的小说,歌曲均来源于网络,侵权删


 



●以上接受,go!








“老叶,老叶,你生日马上就要到了,你要什么礼物啊?我在那天没有任何行程,老叶,我们去看一场电影吧。我知道刚刚上映的《战狼2》超级棒!”






黄少天半抱着叶修,头抵在叶修的左肩上,叶修边看电脑,边看一旁的稿子说:“少天儿,我有生日会。”“我来做你的嘉宾吧!!”“也行”






生日会开始,叶修先唱了一首《琵琶行》,戏腔婉转惊艳,唱到“别有幽愁暗恨生,此时无声胜有声”时,散步凉天:神之领域×999.









叶修坐在电脑前,眼睛充满笑意:他,来了。






远在那边的那个人听着叶修的歌声,无声的笑起来,“阿修,我来了。”手指不断抚摸着照片上的男孩,无声的对着一叶之秋说。





“感谢散步凉天的神之领域,怀君属秋夜,散步咏凉天,好名字。”





一杆却邪①逐开:!!!哪来的妖精,把秋秋SaMa迷住了!






一杆却邪②书辞: !!!这是一叶第一次感谢的话说的这么长!





一杆却邪⑩笑看人生:!!一叶又佛系了,这声音! AWSL!





散步凉天:一叶,不给个管理吗?






“咳,逐开上管理。” 叶修看着屏上的发言,低头笑出了声。一瞬间,弹幕停止了三分钟。”怎么了?”叶修看到没有人发言有些疑惑的问。






一杆却邪①逐开:一,,,叶SaMa,你的摄像头开了!??





逐开的这条弹幕让原本鸦雀无声的房间炸开了锅。






一杆却邪⑩笑看人生:!!一叶盛世美颜!啊!颜值爆表,声音苏爆,天,我的屏有点脏我舔舔。






一杆却邪⑦人生亦难:我刚回家就看到这劲爆的事!太好吧!





“既然开了就开了吧”,叶修看向镜头,眼见微眯又睁开了,嘴角扬起“让我适应一下。”




散步凉天:一叶。






叶修秒懂苏沐秋的意思,打开QQ,给苏沐秋解释。






        提示:

                  您的白银骑士气冲云水已上线。

                  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已进入房间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抱我上麦!哎!?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开摄像头?是为了专门迎接我吗?






“行了,少天儿。逐开抱少天儿上麦。”“老叶,说实话,老叶。这房子装饰真的不怎么样啊!还有啊,为什么开摄像头要戴口罩?!”“行了啊,少天儿,你来我生日会没带点歌来?”







“当然带了,你生日我怎么能不带呢?我还特地为你编了歌词。我对你好不好?等一下,我马上就唱。”“快唱吧,生日会时间有限,活动有限。”






黄少天看着屏上的叶修,清了清嗓子。“《有幸遇到你》,送给老叶。”





“看你百变的玄机,

所有都交付你,

走过路,走过痛

都和你一起

有幸遇到你,

幸好来得及

想和你纯粹不放弃,

想和你纯粹到天明,

老叶生日快乐。

有幸遇到你,

还来得及

看你百变的玄机

一切都交付你。

……………………”







索克萨尔:叶秋前辈,生日快乐(^_^)


大漠孤烟:叶秋,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老叶,生日快乐!


百花缭乱:叶秋,生日快乐。


王不留行:叶秋,生日快乐。


石不转:叶秋,生日快乐。


散步凉天:一叶,生日快乐。


沐雨橙风:叶秋哥,生日快乐!


一枪穿云:前辈,快乐。


生灵灭:叶秋前辈,生日快乐。


气冲云水:小队长,生日快乐。


扫地焚香:叶秋,生日快乐。


再睡一夏:叶秋,生日快乐。


无浪:叶秋前辈,生日快乐。


唐三打:叶秋,生日快乐。


风城烟雨:叶秋,生日快乐。


……………………







乘法口诀:什么情况???大漠孤烟怎么在这?




 韩叶一生推:入我韩叶党,糖粮滚滚来。楼上考虑考虑?




黄叶是真的:楼上,明明黄叶更好吃。




ALL叶大旗扬:入我ALL叶党,管够狗粮。




一杆却邪②书辞:别带节奏,cp粉圈地自萌。




一杆却邪①逐开:书辞别这样,cp粉也是为了自己的圈子着想,想多点人。




一杆却邪②书辞:逐开,带节奏会被别的粉丝讨厌的。




一杆却邪①逐开:书辞,你是在说秋秋SaMa人气不高吗?




唯秋独顶:就是,书辞,一叶人气很高的。




逐花开放:对啊!




一杆却邪②书辞:我没有这么说。




一杆却邪①逐开:你就是那个意思,以前怎么没看出来你是这种人?




一杆却邪②书辞:我没有。




一杆却邪①逐开:书辞,出了这件事,你应该知道怎么办吧?




一杆却邪书辞:行,我懂了。




叶修也注意到了这件事,打开私信私聊书辞。




一叶之秋:书辞,觉得委屈就发泄出来,我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




书辞:谢谢一叶,我也想先放下,先好好高考。




一叶之秋:好,马甲留着,欢迎你随时归来,高考加油啊!



书辞:谢谢一叶。



林书辞暗下决心要好好高考。




“谢谢大家,生日会结束了,大家早点睡,晚安。”叶修关了YY频。私聊逐开。



一叶之秋:逐开,有新人让我带?



逐开:对啊,刘皓。



一叶之秋:可以不带吗?




逐开:怎么可能?还有不是让你露脸吗,为什么戴口罩?他老板发话了,让你跟刘皓卖cp。




一叶之秋:陶轩这么说的?



逐开:对了,这是你的工资100元。




陈夜辉看着自己的银行卡里刚存入的990,忍俊不禁。陈夜辉,马甲逐开,是嘉世的管理员,暂管粉丝发言等。





黄少天在生日会议结束就跑到叶修家。“老叶,老叶快开门,我来陪你过生日了。”“嘘,少天儿,小点声。”“呐,我送你的手表!”“知道了!”





黄少天回过神,喻文州刚好吃完饭,黄少天拿起手表,笑嘻嘻的跑到喻文州身旁。





“队长,这手表是你的吗?”随即压低声音,“还是老叶的?”喻文州看着手表,“少天,这个手表是谁的,你心里不已经有了答案吗?”喻文州笑着看向黄少天,语气笃定。





黄少天眼底快速闪过一丝复杂,直盯盯地看着喻文州压低音调:“喻文州,你最好别靠近他,你,你不配和他并肩。”喻文州,眼睛微眯,冷笑一声:“黄少天,你难道就配吗?叶修是谁的,轮不到你来提醒我。”“是吗?你心里应该很清楚,你的起跑线在我之后,每次都是,在魏老大那里,在老叶那里都是,队长,我可以让着你,但叶修,不可能。”






黄少天冷下脸警告喻文州:“而且如果我没说错,这手表是老叶落在录音室的吧,毕竟那天晚上老叶可是和我在一起,喻文州,你太心急了,不过,谁让你的起跑线在我之后呢。”喻文州眼神闪烁不定:“叶修的温柔,你也体会过吧。”“你觉得呢?我们的起跑线可不一样。”






“起跑线不一样,不代表你会比我快。”“呵,拭目以待!”“拭目以待。”紧张的气氛又瞬间瓦解。







“少天,你来找我有事吗?”喻文州脸上挂起了微笑,黄少天也变得看似毫无戒备。







“有啊,还记得那个逐开吗,还有那个暗无天日他们来找事了,我们来搞他们吧。”“让春易老暗中去办。”“好嘞!队长我走了啊,手表记得还回去,再怎么留,怎么看也不会是你的。”





黄少天的虎牙露出,嘴角扬起讽刺的笑。“有意思吗?”喻文州目光直落在黄少天身上。“当然有啊,记得还!”黄少天讽刺的笑容加深,转身走出房间,只留下喻文州看着表闪烁不定。







卖CP,你配吗?修罗场好吃。

评论(2)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沉迷蓚中ing—欠债35 | Powered by LOFTER